不听不听逃课念经

【黑遍】一个非常委屈的喻文州

#OOC预警, cp周黄~

国家队做了一次选手印象关键词大调查。

喻文州得到了:阴险

喻文州本来是一如既往微笑的,直到他扫到了其他人的印象关键词。

  

黄少天:有义气

张佳乐:纯真无邪

苏沐橙:善良

楚云秀:可爱

周泽楷:毫无心机

孙翔:直来直往

 

喻文州决定记录日常,看他跟这些关键词与他相反的队友们有何不同。

下面是喻文州的日记  

   

有义气的黄少天

  

有义气的黄少天发现自己的牛奶居然又喝没了。

喻文州正想过去说可以倒我的牛奶,

就看见有义气的黄少天,

将贴著自己名字的条子撕下,十分有义气地贴到了王杰希新买的牛奶上。

然后把王杰希名字的字条撕下,万分有义气地贴到了自己空空如也的牛奶瓶上。

  

一切动作都是那么的行云流水,义薄云天。

  

纯真无邪的张佳乐

  

张佳乐纯真无邪地蹦达过来,纯真无邪地凑到喻文州身旁,纯真无邪地把脸颊贴上喻文州,纯真无邪地拿起手机喀嚓一声。

然后发了纯真无邪的,朋友圈。

“❤整个训练馆剩下我跟喻队啦❤开心包场❤”

  

三分钟后,传说中在义斩忙得昏天黑地分身乏术的孙哲平出现在国家队训练馆门口,

然后张佳乐天纯真无邪哼著歌,蹦蹦跳跳出去了。

  

一切都是那么,纯真无邪。

  

  

善良可爱的苏沐橙与楚云秀

  

喻文州看见孙翔偷吃了苏沐橙的蹲点疯抢的、来自纽西兰珍贵原始纯天然、店主七七四十九小时精心烘焙的、超值买十斤送五斤瓜子中的,一颗瓜子。

黄少天因为没喝牛奶养精神,在女生们嗑瓜子聊八卦的时候打了个呵欠。

  

晚上喻文州专门用来看黑遍全联盟tag谁在黑他的lofter,

出现了哔哔提示。

你的好友苏善良推荐了 冯宪君x孙翔 同人:

【包容长辈从♂我♂做♂起♂】

你的好友楚可爱推荐了 秋葵x树 同人:

【讨厌啦(,,Ծ▽Ծ,,)再黏答答的,人家就压死你哦❤】

  

喻文州觉得文章标题真是,太善良跟太可爱了。

  

  

  

直来直往的孙翔

  

首先喻文州看见孙翔偷吃了苏沐橙的瓜子。

然后喻文州又看见孙翔偷喝了黄少天的牛奶。

再然后喻文州发现自己的小鱼饼乾不见了。

  

孙翔的桌上有小鱼饼乾屑。

喻文州比著孙翔桌上的饼乾屑问:你们觉得谁是吃掉我饼乾的凶手?

孙翔直来直往、生气地说:可恶的蟑螂们!

  

  

毫无心机的周泽楷

  

“早。”喻文州跟无心机的周泽楷打招呼。

他觉得无心机的周泽楷可能是,最符合关键词的一个了。  

“早。那个,我,我想请......”

今天台词多了六个字,喻文州朝周泽楷望去,

周泽楷非常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前辈帮个小忙。”

  

然后他就,

递上了三十页的,

剧本。

  

场景、时间、地点与出场人物都体贴地帮喻文州安排好了。重点台词也体贴的加粗提示。

真是个体贴的,

小忙。

喻文州拿著剧本,找齐了演员。action!

  

喻文州:唉~

黄少天:队长怎么啦?

张佳乐:喻队心烦啊。唉。

黄少天:队长烦啥呢?

喻文州:小周他吧,话少,安静,总感觉融不入大家

黄少天:有吗?

张佳乐:有

孙翔:有

张佳乐:有

孙翔:有

张佳乐:有

孙翔:有

黄少天:你们干麻发三次

张佳乐:剧组太穷,请不起群演

黄少天:?

喻文州:总而言之

喻文州:我们决定找人关怀一下小周

张佳乐:我们要把周泽楷救出寒冷的南极

张佳乐:让他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孙翔:(我好像该发个言,但我没台词啊)

喻文州:于是我们决定找一个能侃天侃地

张佳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喻文州:无所不能聊

张佳乐:学识渊博!

喻文州:又有著一颗赤诚善良,助人为乐的好心肠

张佳乐:胸怀天下!

喻文州:的......

张佳乐:人!

孙翔:(我好像又该发个言,但我还是没台词啊?)

黄少天:我靠,不是吧,你们居然想找

黄少天:孔子?!!!

黄少天:这个怎么找,让王杰希占卜,来个灵魂连线吗?

喻文州:你去

黄少天:不干

黄少天:我不会占卜啊

张佳乐:你去关怀周泽楷!

黄少天:我?

喻文州:对

黄少天:靠啊他一天到晚呵呵我哎,为啥是我?

喻文州:因为你,有义气

叶修:上吧英雄。

张佳乐:......

张佳乐:(妈个鸡,大家都拿十块钱,为啥叶修台词这么少)

喻文州上传了一份档案。[ 黄少天关怀周泽楷日程表.docx ]

喻文州:每天准点按表操课关怀周泽楷

喻文州:迟到一分钟,加训两小时
.

两周后。黄少天跟周泽楷在一起了。

黄少天眼里晶亮亮地跟喻文州夸周泽楷:毫无心机!老实!诚恳!正直!可靠!

   

没错。喻文州觉得周泽楷真的是,太没心机了。

然后喻文州觉得自己真的是,

阴险得太委屈了。

  

鱼鱼委屈,但鱼鱼不说。

.

.

.

.

.

.

.

.

.

.

鱼鱼po网。

^_^

Fin

昨天太忙忘记po黑遍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啦~

评论(29)

热度(7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