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不听逃课念经

【周黄】 一个被投诉烦死的魏琛导师

一个没头没尾的短小甜饼。

荣耀学院bbs论坛,登入板块:蓝雨向导论坛>二年级专区>作业板

 

[我要批斗那只该死的企鹅崽子]by轮回01级孙小翔

我他妈的要被那只企鹅气疯了!

今天学校运动会的精神体十项全能竞赛,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吧,但大家都知道这是专属哨兵的比赛,

毕竟向导们的精神体都是些战斗力渣渣的小可爱

拼不过哨兵的攻击性猛兽

 

但是。

我靠啊枪声一响,向导学院那边一个灰色毛团就咻!地冲出去了

火箭一样

一个向导的精神体—还是一只短腿的企鹅崽子—第一个冲进赛场

我们这些哨兵的精神体还要不要活了!

之后发生的事真是神级骚操作了

 

那只该死的企鹅崽子,

它,

捡起地上不知谁掉的周泽楷麦乐卡,

跳上了后面追著它的周泽楷精神体。

然后它,在那只大狮子身上,又拍又挪,给自己整了个窝

抱著周泽楷麦乐卡,

开始,

睡觉。

 

跨栏障碍、越野竞速、精神攻击、活靶挑战、抱团混战….....…以上它都没做。周泽楷的狮子做了。

 

我的精神体跟周泽楷的狮子战斗一路,

千辛万苦打到最后一关!

结果周泽楷,在终点那,吱了一声,

黄小鸡。

那只该死的企鹅崽子,

突然咻!地从狮子身上跳下来

以千军万马独木桥的气势,

炮弹一样冲进周泽楷怀里。

它那超级无敌短腿

居然

踩过了终点的白线!

踏马的究竟凭啥啊!!!!!!!!

 

那只五个月大的企鹅崽子!从头到尾!啥都没干!

就得了精神体、十项全能、竞赛第一

 

我要投诉它!召集哨兵学院的同学联合批斗死它!!!


 

蓝雨学院 导师魏琛 回复:

  1. 文明你我他,怼人不带马,说话不说妈。

  2. 那只作天作地的该死的肥企鹅崽叫黄小啾。

  3. 这是蓝雨作业专版,投诉请去隔壁蓝雨学院投诉版,投诉黄少天请点开第一个置顶热门帖,投诉黄小啾请点开第二个置顶热门帖,跟帖回覆即可。



主篇:

我那该死的颜控精神体

后续:

荣耀学院bbs热门投诉帖一览

联动文: @___胃疼君 

【周黄】我要做薅秃黄小啾的男人


评论(37)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